分享到:

2022明月湖创赛开启全球报名 奖金3亿元

2022明月湖创赛开启全球报名 奖金3亿元

2022年07月08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2明月湖创赛开启全球报名奖金3亿元
    图为大赛官网截图。 刘贤 摄

  中新网重庆7月8日电 (记者 刘贤)中国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重庆两江新区8日宣布,2022第二届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明月湖创赛”)正式开启全球报名。

  本次大赛奖励总金额3亿元,通过综合政策包的形式给予支持。其中,大赛特等奖1名、奖励1亿元;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分别按5000万元、2000万元和1000万元给予奖励;创新奖的奖励总金额为5000万元,根据项目质量和评选结果,单个项目可给予200万到500万元奖励。

  大赛设立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工业软件、航空航天、智慧储能以及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等“8+1”赛道。

  登录大赛官网(www.liangjiangstec.com)即可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底,8月至9月将进行初赛和复赛。10月底前,大赛将开展实地考察和商务洽谈,决赛和总决赛计划于11月择机举办。

  明月湖创赛是两江新区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介绍说,当前,两江新区正着力打造科技创新升级版,高标准建设两江协同创新区、礼嘉悦来智慧园、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三大科创平台,打造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重要策源地,努力让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两江新区招商集团党总支书记、总裁谢静回答中新网记者提问时介绍,两江新区将根据本届大赛“8+1”赛道组建服务专班,涵括了招商、园区、投资以及政府职能部门,充分调动政府、资金、资本、人才、载体等资源灌入到参赛项目中,为项目落地和人才引进做好全面的保障。

  谈到招商思路时,谢静表示,两江新区将重点关注项目的投资可行性和落地的深度融合性,经过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项目团队充分地洽谈沟通,遴选一批硬科技含量高、落地投入大,在带动两江新区产业链创新链升级上影响性和引领力强的项目。(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