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DFS集团首次亮相中国有税零售市场

DFS集团首次亮相中国有税零售市场

2022年07月13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重庆7月13日电 (张旭)记者13日从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国际旅游零售巨头DFS集团已于近日中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国内有税零售特许经营权,范围涵盖时装、手表、珠宝和配饰等。这是DFS集团进入中国有税零售市场的首次亮相。

  DFS集团是世界著名奢侈品旅游零售商,经营范围覆盖美妆香水、腕表珠宝、时装配饰、酒类烟草及美食礼品等,志在打造“旅行者的奢侈精品店”。

  中标入驻后,DFS集团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国内出发中央商业区,经营包括麒麟珠宝、巴黎世家、圣罗兰、蔻依、宝狮龙、万宝龙、珑骧、阿玛尼、范思哲等13家品牌精品店,占地1500平方米。该集团还将引入“90天内全球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等全球服务保证。

  消息人士称,DFS集团之所以选择重庆,主要看重的是重庆的城市和人口规模。“这是继DFS集团在海南免税零售市场取得成功后,入驻中国国内有税零售市场的重要布局。”该人士称。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表示,重量级零售巨头加大中国投资布局,充分体现了其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信心,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敏锐。DFS集团的成功引入,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新成果,将有力提升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商业的国际化品质,为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新加坡樟宜机场表示,已与DFS集团建立了长期的伙伴关系,“老朋友”此次入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在中国市场的完美延续,更是新加坡和中国两国合作大背景下的成果落地。(完)

【编辑:彭婧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