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已保障首乘旅客1.58万人次 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再升级

已保障首乘旅客1.58万人次 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再升级

2022年07月18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已保障首乘旅客1.58万人次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再升级
    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 阿琳娜 摄

  中新网西安7月18日电 (记者 阿琳娜)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18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办“服务无止境,真情满旅途”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仪式,推动首乘服务再升级。

  据介绍,2021年9月首乘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西安机场“首乘+空巴/空铁联运”,兰州机场“小红帮您,首乘无忧”,银川机场“首乘旅客服务站”,西宁机场“青和阳光”等首乘服务品牌。

  今年6月1日起,西北民航将开展为期一年半的“首乘服务升级行动”,推动首乘服务再出发、再升级,固化首乘服务成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首乘服务惠及更广大的民众。

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仪式。 阿琳娜 摄
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启动仪式。 阿琳娜 摄

  活动现场,西安机场、东方航空、长龙航空、长安航空、春秋航空围绕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展示了首乘服务的经验和相关产品。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熊杰表示,西北民航首乘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西北民航共保障首乘旅客1.58万人次。对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希望能聚焦重点任务,推动首乘服务提质升级;探索行业服务规范,推动首乘成果惠及民航业;加快完善激励政策,助力首乘服务行稳致远。

  作为西北民航首乘服务的“主力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积极响应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要求,开展首乘旅客服务活动以来,已累计服务首乘旅客近万人次。

  为巩固活动成果,推动首乘服务水平不断迈向更高层次,西安机场对首乘服务进行了优化升级,主要包括“服务范围扩大”“营销触点延伸”“产品权益升级”“开发‘首乘+’产品”四个方面,满足旅客多层次需求,推动首乘服务水平不断迈向更高层次。(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