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回应“孝爱之家”网出现侵华战犯祭奠页面

分享到:

重庆万州回应“孝爱之家”网出现侵华战犯祭奠页面

2022年07月27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7日电 重庆市万州区委宣传部微博“万州发布”7月27日凌晨发布情况通报称,有网民举报,线上祭奠网站“孝爱之家”网出现侵华战犯的网络祭奠页面。万州区网信、公安等部门高度重视,立即介入调查处置。目前,该网站已关闭整顿。据初步核查,该网站公司2021年从市外迁入万州。对祭奠页面的上传人,公安部门已通报有关省市进行核查。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中新财经)

图自微博
图自微博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