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回应交通事故车门无法正常打开:积极配合调查

分享到:

雷克萨斯回应交通事故车门无法正常打开:积极配合调查

2022年07月29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9日电 7月29日晚间,雷克萨斯中国官微发布声明称,已经关注到,一辆雷克萨斯LM于7月28日下午在贵港高速发生交通意外事故。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LEXUS雷克萨斯中国正在密切关注本事件调查进展,紧急对应团队已于今大下午抵达现场,与当地经销商一起,尽全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此前,据媒体报道,7月28日,广西贵港辖区内一段高速发生车祸,一辆雷克萨斯LM在碰撞后出现自燃。在网传救援视频中,由于副驾等多处位置车门无法正常打开,导致救援工作迟迟难有进展。而根据网传雷克萨斯LM产品使用说明书,当SRS空气囊充气展开时,挡风玻璃可能碎裂,混合动力系统将停止对发动机供油,所有车门都将解锁。(中新财经 葛成)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