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独家登陆拼多多“超级品牌日”

分享到:

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独家登陆拼多多“超级品牌日”

2022年08月01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7月29日至30日,联合利华与拼多多共同启动了“超级品牌日”专项活动。据悉,活动期间,联合利华旗下洗护品牌清扬还在拼多多平台独家上线了清扬电竞联名活动,凡购买清扬系列产品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取“KPL峡谷传奇电竞卡”、“清扬王牌圣殿集卡册”,受到95后年轻群体的追捧,一经上线即拿下联合利华官旗热销榜第一名。联合利华旗下清扬、多芬、夏士莲、力士、奥妙、金纺、凡士林等品牌全系产品均深入参与此次活动,并为消费者提供多重福利。

▲在超品日期间,清扬还在拼多多平台独家上线了清扬KPL峡谷传奇电竞卡,作为赠品福利附送给消费者,受到95后的热捧。

  据介绍,为了最大限度地回馈消费者,拼多多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补贴和流量资源也对联合利华旗下品牌进行了重点倾斜。清扬、奥妙、力士、多芬、金纺等品牌近30款产品均参与了限时秒杀活动,这也大大激发了平台消费者的囤货热情。

  数据显示,超品日活动期间,清扬全线产品单日热销突破3万件,力士多款产品畅销7000多件,奥妙洗衣凝珠更是登上杀菌除菌洗衣露好评榜top1。截至7月30日下午6点,仅秒杀频道就售出联合利华旗下产品近10万件。

  今年以来,联合利华明显加快了在拼多多的上行节奏。在刚刚结束不久的“618大促”活动中,联合利华进一步加大了对拼多多的投入力度,并对主推产品、促销节奏等策略做了积极调整。

  据联合利华拼多多运营负责人尹航介绍,与其他平台相比,拼多多平台用户的消费习惯具有明显的差异性,对于习惯百亿补贴的用户而言,他们更倾向于不断复购。此外,官旗的重点消费群体来自二三线城市的年轻群体,他们更喜欢小规格装产品。

  针对这些平台用户特性,尹航调整了产品结构和大促方案,推出多款小规格定制产品,并通过万人团、百亿补贴等多重福利手段覆盖不同客户群体和消费场景,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并弥补了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损失。

▲活动期间,联合利华旗下近30款产品均参与了限时秒杀活动,为平台消费者提供了超额普惠。

  “今年上半年,官旗的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75%,联合利华旗下的去屑、控油、固发、滋养、修护等各类产品增幅均保持高速增长。”尹航表示,今年下半年,官旗将在深化布局全系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发力护发产品。

  尹航解释称,根据联合利华的市场调研,过去三年,护发产品的市场份额从19%上升至25%,但在欧美和日本市场,护发产品的市场份额占比达到50%,与之相比,国内护发市场的潜力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这也是我们看重拼多多平台的原因。”尹航表示,作为一家成立仅数年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的用户已经超过8.8亿,其护发产品的市场空间还有非常大的挖据空间,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潜力巨大。以清扬护发产品为例,一二线城市的订单占比达到50%,但三四线城市的订单在超品日期间增幅很快,不断逼近高线城市的市场份额。

  “随着消费理念的变化,精华护理等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拼多多洗护产品类目的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国内外洗护品牌也明显加快了在这一细分赛道的布局。平台也将继续深化与联合利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实惠的洗护产品。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