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农业农村局:网红从京东购买大白鲨与案件事实不符

分享到:

南充市农业农村局:网红从京东购买大白鲨与案件事实不符

2022年08月01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日电 8月1日晚,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发布声明称,近日,我局关注到有网络媒体报道“网红‘提子’从京东购买大白鲨”的表述,与案件事实不符,有关结果以公安部门调查为准。

  此前,一网红博主拍摄水煮鲨鱼和烧烤鲨鱼的视频引起热议。有科普博主反映,这条鲨鱼是国际濒危野生动物噬人鲨。经警方鉴定,视频中的鲨鱼确是噬人鲨(也称大白鲨)。

  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公开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显示,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包括姥鲨、噬人鲨(大白鲨)、鲸鲨三种鲨鱼,三种鲨鱼都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中新财经)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