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在武汉加密航线满足暑期旅行需求

分享到:

多家航空公司在武汉加密航线满足暑期旅行需求

2022年08月02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多家航空公司在武汉加密航线满足暑期旅行需求
中国东航多措并举助力旅客暑期出行 东航武汉公司供图

  中新网武汉8月2日电 (张芹 桂文超 沈雅君)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多家航空公司在武汉加密、优化航线,部分航空公司还推出特惠机票。目前,武汉航空市场客流量持续攀升。

  据南航湖北分公司消息,尽管今年暑运已过半,但是武汉市民出游热情依旧高涨。南航武汉出港至昆明、三亚、乌鲁木齐、伊宁、喀什等航点客流量居前,航班平均客座率均超过75%,南航在武汉整体运力已恢复到2019年的80%。

  为满足市场需求,南航湖北分公司针对热点旅游航线进行加密和优化,8月计划在武汉至成都、武汉至乌鲁木齐、武汉至三亚等航线上增加航班。同时,加大对武汉至乌鲁木齐航线的运力投入,调整为座位数更多的波音787宽体机执行。8月旅游航线计划增加航班174个。

暑运已过半,武汉市民出游热情依旧高涨 南航湖北分公司供图
暑运已过半,武汉市民出游热情依旧高涨 南航湖北分公司供图

  针对旅客暑期出行需求,即日起至8月31日,中国东航加密武汉至温州、重庆航班。此外,8月8日至10日,中国东航特别推出特惠机票产品,武汉至北京大兴、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广州、深圳、三亚等30余条航线,机票价格低至240元。

  团队出行方面,中国东航还推出小团游多人特惠产品,即日起至8月31日可以在中国东航官网、APP购买武汉至三明、连云港、日照、东营、泸州、榆林、鄂尔多斯、遵义等进出港机票,2至5人购票,每人最高直减40元。(完)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