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称提前还款公告对客户无实质影响

分享到:

交通银行称提前还款公告对客户无实质影响

2022年08月03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3日电(中新财经 邵婉云) 8月1日交通银行在官网发布《关于个人按揭类贷款、个人线上贷款抵押贷(消费)提前还款补偿金收费调整的公告》,引发关注。8月2日晚间,该公告被撤下。

  交行客服3日对中新财经表示,本次公告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收取提前还款补偿金行为,赋权分行按照总行统一规定和标准,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灵活掌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发布调整公告并不是要从严收取提前还款补偿金或取消减免政策,该公告调整内容对现行及后续执行环节、对客户均无实质影响。

客服消息截图
客服消息截图

  客服表示,为了避免进一步造成公众误解,已撤下相关公告内容,后续将会持续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完)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