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气象局:一些天气APP没有实际观测数据

分享到:

上海市气象局:一些天气APP没有实际观测数据

2022年08月06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6日电 近日,有上海网友对手机自带软件显示的气温产生疑惑。

  对此,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回应称:“许多网友问手机自带软件的气温问题。我们服务中提供的气温数据是由标准气象观测站依据统一技术标准测得的大气本底温度,而一些手机软件自带的天气APP,没有使用实际观测数据,而是使用了其他数据和手段进行的估算。简单说就是我们有实际的观测点数据,他们没有!”(中新财经)

图自微博
图自微博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