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3016亿元 净利润率5.0%

分享到:

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3016亿元 净利润率5.0%

2022年08月12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2日电 12日,华为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显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016亿元,净利润率5.0%。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427亿元,企业业务收入为547亿元,终端业务收入为1013亿元。

  业绩报告称,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尽管终端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基础设施业务仍保持了稳定增长。我们将积极抓住数字化和低碳化的发展趋势,通过为客户及伙伴创造价值,实现有质量的发展。”(中新财经)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