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回应基金经理葛兰辞职传闻:不实信息

分享到:

中欧基金回应基金经理葛兰辞职传闻:不实信息

2022年09月08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8日电 9月7日,中欧基金发布关于网络不实信息的严正声明。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欧基金”)发现网络上有社交账号发布有关中欧基金基金经理葛兰的不实信息,中欧基金已对相关账号采取投诉举报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投资者切勿轻信谣言。

  据媒体报道,7日,网传“千亿顶流”中欧基金基金经理葛兰申请辞职,该消息引起市场关注。(中新财经)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