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安徽黄山秋高气爽 旅游形势平稳有序

分享到:

中秋假期安徽黄山秋高气爽 旅游形势平稳有序

2022年09月12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秋假期安徽黄山秋高气爽旅游形势平稳有序
红彤彤的黄山花楸果实缀满枝头 汪兴国 摄

  中新网安徽黄山9月12日电 (刘浩 葛旭芳 赵美君)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12日消息:中秋假期,该景区共接待游客25975人,同比增长20.33%。

游客在欣赏黄山落日 姚建军 摄
游客在欣赏黄山落日 姚建军 摄

  秋景如画游兴高。中秋假期,黄山风景区秋高气爽,适合登高赏景。蓝天、白云、青松、黄叶交相辉映,黄山花楸和四照花叶片黄里透红,红彤彤的果子在枝头微微颤动,景区秋意渐浓,秋风送爽,景色迷人,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中秋当晚,还有千余名游客夜宿黄山之巅赏月观景。

  上海游客耿倩玉和朋友一路走一路拍,用镜头记录眼前的美好。她说:“这次中秋出门游玩,时间点很合适,不冷不热,黄山满眼都是美景,实在不虚此行。”

游客在迎客松前赏灯观月 侯瑞冬 摄
游客在迎客松前赏灯观月 侯瑞冬 摄

  活动丰富氛围浓。中秋佳节,玉屏楼宾馆、白云宾馆、排云型旅等单位开展月饼制作体验活动,吸引了游客积极参与;狮林大酒店、雲亼·曙光里邀请宾客开展花灯DIY体验,灯月相映,遥寄相思;西海饭店开展香囊手作、猜灯谜、提灯夜游等活动;白云宾馆开展民俗表演……游客们在参与体验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节日坚守顺畅游。中秋假期,该景区各部门严格值班制度、到岗到位,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码和行程码“两码联查”、多方位保障游客在黄山风景区安心游、放心游。黑龙江佳木斯游客唐卜秋趁着假期,带女儿和父亲来黄山游玩,她说:“一路走来都比较畅通,山上游玩很有秩序,旅游体验非常好、非常开心。”(完)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