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

分享到:

2022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

2022年09月15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5日电 题:2022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在京举办

  中新财经记者 王彤

  9月15日,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承办的2022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在中国科技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共创食安科普 智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庞晓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二级巡视员郝明虹,以及来自食品行业的专家、媒体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支撑。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普事业蓬勃发展,公民科学素质快速提高。进入新时代,科普工作的内涵发生很多变化,对科普工作提出了更多新的要求。

  中国科协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科普工作,充分发挥科普主要社会力量作用,连续多年举办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活动。围绕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中国科协不断创新科普活动形式与内容,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持续将科普知识传递给更多公众,促进食品安全科普有序发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国科协主题日已经成为中国科协食品安全科普的品牌活动,也是展现食品安全科普成果的重要平台。(完)

【编辑:吴家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