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轨快线璧铜线上跨龙腾大道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分享到:

重庆城轨快线璧铜线上跨龙腾大道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2022年10月25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重庆城轨快线璧铜线上跨龙腾大道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图为龙腾大道上跨桥。 濮加红 摄

  中新网重庆10月25日电 (张旭 濮加红)记者25日从重庆铜梁区委宣传部获悉,重庆城轨快线璧铜线项目上跨龙腾大道桥梁主体于当日迎来全面完工。

  10月25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桥面附属结构钢筋的轧制,为下一道工序的进场,提前做好准备。

  据介绍,该桥全长272米,由3跨连续梁和5跨简支梁组成,在施工期间,为了保证龙腾大道的畅通,施工方采取了在3跨连续梁下面搭建门洞式支架的方式进行施工。

  据悉,重庆城轨快线璧铜线项目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线路全长37.5公里,设计时速140公里,沿途设车站9座,建成后与重庆城轨快线27号线贯通,铜梁至重庆主城通行时间将大大缩短。(完)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