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届糖酒会落幕 约300万人次“云逛展”

分享到:

第106届糖酒会落幕 约300万人次“云逛展”

2022年11月13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第106届糖酒会落幕约300万人次“云逛展”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王利文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13日电 (王利文)为期3天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12日在成都落下帷幕。13日,据本届糖酒会情况通报会消息,本届糖酒会吸引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32家企业参展,入场人数超20万人次,约300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云逛展”。

  糖酒会素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本届糖酒会首次采用“一城双馆”模式举办,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设置了9大展区和15大专区,展品门类覆盖食品饮料、酒类、调味品、机械包装及技术服务等整个食品产业链,展览规模创造了全国糖酒会办展历史的新纪录。

  本届糖酒会上,传统酒类展区有853家企业参展,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有727家企业参展。此次糖酒会还将低度潮饮及国际啤酒首次升级为大展区,聚集了275家创新酒饮“潮牌”和啤酒品牌,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

  此次糖酒会采用每日12小时不间断直播的方式,帮助无法抵达现场的观众参与展会。据了解,展会期间配套举办了近50场行业论坛活动。在直播间中,不仅有对参展企业和创新产品的推介,还有汇聚行业价值的“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2022中国酒业大会”等论坛活动,约300万观众通过直播“云逛展”。(完)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