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执飞广州至新加坡包机 助力粤企再“出海”

分享到:

南航执飞广州至新加坡包机 助力粤企再“出海”

2022年11月14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南航执飞广州至新加坡包机助力粤企再“出海”
160名广东外贸企业负责人搭乘南航CZ5251“粤贸全球”包机从广州飞赴新加坡。 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 郭军)11月14日,160名广东外贸企业负责人搭乘中国南方航空CZ5251“粤贸全球”包机从广州飞赴新加坡,参加11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2022年亚太区美容展新加坡特别展。据悉,该展是亚太地区颇具规模、备受关注的美容美发展会之一。

  “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是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之一,其每年举办逾百场线上线下展会,引导外贸企业积极参展。为克服疫情阻隔,广东省政府以组织“粤贸全球”系列包机的形式,由南航统一承运企业出国参加重要展会,增订单稳外贸,用实际行动助力大湾区经济发展。此前,南航CZ5255航班已于10月30日搭载47家粤企外贸负责人从广州前往吉隆坡,参加11月2日至4日在吉隆坡世贸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下一步,将持续推进更多包机计划。

  “因疫情影响,国际商旅出行受阻,赴境外参展、了解行业趋势、与客户面对面接洽的机会来之不易。如今省政府安排南航包机协助企业赴新加坡参展,为我们稳经营促外贸带来了‘及时雨’,也为我们融入RCEP建设增强了信心。希望政府不断创新利出口服务,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CZ5251包机旅客、广州旺达美容美发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说道。

  南航今年以来,在维护国家疫情防控大局的同时,南航稳步恢复和加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线,包括广州-罗马、深圳-新加坡等。冬春航季,南航共执飞654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607条,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47条,计划执行航班达32万班次,日均航班量超过2000班次,助力国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全球经济复苏贡献南航力量。(完)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