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跨国企业CEO:中国是蓬勃增长的重要战略市场

分享到:

荷兰跨国企业CEO:中国是蓬勃增长的重要战略市场

2022年11月25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荷兰跨国企业CEO:中国是蓬勃增长的重要战略市场
新工厂落成典礼上,诺力昂(Noury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Shaver视频致辞。 企业供图

  中新网天津11月25日电 (记者 王君妍)“对于诺力昂来说,中国是不断在蓬勃增长的重要战略市场。”专注特种化学品领域的荷兰跨国企业诺力昂(Noury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Shaver表示。

  据介绍,诺力昂是全球特种化学品的领导者,拥有400多年历史,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日前,诺力昂全球最大创新型有机过氧化物生产基地宣布全面投产。该基地位于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总用地面积14万平方米,由三个生产设施组成,设计年产能为4万吨。

  在生产基地落成典礼上,Charlie Shaver在视频发言中称,“在过去的几年,我们不断在中国进行战略投资。上世纪90年代我们就已经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设施,现在我们在全国设有7个生产基地和1个亚太区办公室,雇员达1300余名。”

  据介绍,有机过氧化物是生产各种聚合物必不可少的原料,PVC(聚氯乙烯)和复合材料行业将聚合物应用于窗框、人造大理石、涂层树脂和医疗包装材料等产品。投产后,不仅将满足亚洲地区包装、油漆和涂料以及建筑行业的需求,也将推动区域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助力天津南港工业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

  “诺力昂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历史悠久,我们希望一直能够在中国发展下去,我们对于中国和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诺力昂亚太区整合供应链高级副总裁樊博睿(Marcus van Tilbor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悉,诺力昂在天津的运营始于1998年,随后于2004年和2006年进行了扩张。

  “像我们这样的公司会继续在中国不断加大投资,因为中国的市场是巨大的,而且在不断增长之中。”樊博睿称,“我们天津工厂的设计也让我们有很大的某些特定区域的拓展空间,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随时进行进一步的投资。”

  诺力昂聚合物特种化学品亚太区销售总监李志平介绍,除了具备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该基地还配备了先进的废水和其他环境处理系统,拥有世界领先的安全工艺,可降低废料和废气排放。

  据悉,在亚洲,诺力昂在中国的宁波和天津、日本和印度生产有机过氧化物。近期,诺力昂还宣布了位于宁波的新建生产设施投产,为聚合物和复合材料生产两种关键中间体。(完)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