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跌停,此前澄清近期有关公司重组的传闻不实

分享到:

深深房A跌停,此前澄清近期有关公司重组的传闻不实

2022年12月06日 11:01 来源:第一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2月6日早盘,深深房A跌停,截至发稿报13.37元,成交额超1.8亿元。

  消息面,5日晚间,深深房A公告,近期网络上流传有关公司重组的传闻为不实传闻;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同日,深深房A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关于将荣耀资产注入公司相关信息。

【编辑:彭婧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