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TRON汽车称首款车型NV在短期内无法交付

分享到:

NIUTRON汽车称首款车型NV在短期内无法交付

2022年12月07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7日电 7日,NIUTRON汽车发布《致NV用户的一封信》,称由于自身原因,NV在短期内无法交付,公司将在48小时内为24376名意向用户全额退款。公开信息显示,NIUTRON汽车首款车型自游家NV于10月正式发布,其中纯电标准续航版全国统一零售价(补贴后)为27.88万元。据此前媒体报道,NIUTRON汽车创始人为李一男,李一男曾创立小牛电动,2018年小牛电动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中新财经)

《致NV用户的一封信》截图
《致NV用户的一封信》截图
【编辑:石睿】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