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2022年营收预计超260亿元

分享到:

山西汾酒2022年营收预计超260亿元

2023年01月2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晚,山西汾酒发布业绩预报。2022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26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0%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9%左右。

  2022年,山西汾酒面对国内点状爆发、反复出现的新冠疫情,公司按照既定的经营计划,统筹内外部资源,提前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公司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保持了稳健增长的发展态势。

  报告还披露,公司不断拓展市场,深耕终端,全国可掌控终端数量突破112万家,同时加速市场管理升级,实现了终端动销可视化溯源管理。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无论就终端数量规模还是动销可视化溯源管理,汾酒均达到了一定先进程度。

  报告还指出,长江以南市场实现稳步突破,同比增长超过50%。近年来,随着深耕江、浙、沪、皖、粤等经济发达地区,汾酒高端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报告中提到,青花汾酒全系列同比增长达60%,随着酒类市场的消费升级,山西汾酒坚持将产品重点向青花全系列的高端产品发力。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