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传动原董事长吴江病逝 年仅55岁 数天前刚辞任

分享到:

中马传动原董事长吴江病逝 年仅55岁 数天前刚辞任

2023年02月1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5日电 14日晚间,中马传动发布公告,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原董事长吴江家属通知,吴江于2023年2月14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病逝。

公告截图

  公告显示,吴江1968年出生在浙江温岭,曾担任民建台州市委会委员、温岭支部副主委、温岭市工商联副主席、温岭市汽摩配行业协会会长。荣获中国齿轮传动产业优秀企业家、浙江省“民建优秀企业家”、浙江省“汽车工业优秀企业家”、台州市“优秀企业家”、温岭市“明星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公告称,吴江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办理继承手续。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后续相关事宜的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2月10日晚间,中马传动曾发布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的公告,公司于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等议案,公司董事会换届工作完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吴江基于公司发展及个人原因,不再连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公告称,公司换届完成后,吴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活动正常开展。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将继续勤勉尽责,致力于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中新财经)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