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尚福林:共青团员要为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08年06月27日 08:5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证监会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六大会议精神大会,尚福林寄语团员青年——为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6月26日上午,中国证监会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六大会议精神视频大会。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给全系统团员青年发来寄语,党委副书记、副主席范福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小雪,党委委员、主席助理刘新华,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毕恩元出席了会议。中国证监会团委书记高卫兵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小雪在会上宣读了尚福林主席给全系统团员青年的寄语。尚福林指出,当前,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心系祖国和人民,把个人的成长与民族的振兴、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紧密相连。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自觉投身于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之中;二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要珍惜青春年华,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增强监管工作本领,使自己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三要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勇于面对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主动思考,深入研究,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四要开拓进取,永葆朝气,要增强创新意识和开拓意识,大胆推动业务、制度和机制创新。要保持昂扬斗志,扎实工作,努力为资本市场监管创新奉献青春年华,为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证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范福春作了讲话。他指出,几年来,系统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活动,为青年成长、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辛苦工作,勤勉尽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证券监管事业和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才华。他就如何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团十六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系统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团十六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团组织的根本职责。二是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六大精神,全神贯注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系统各单位党委、各级领导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赢得青年就是赢得未来”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促进青年健康成长、发奋成才,促进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十六届团中央委员、团十六大代表、中国证监会机关团委副书记赵银丽同志向系统全体团员青年传达了团十六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参加会议的收获和体会。

  证监会机关、在京单位的团员青年、团干部共约200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系统各单位分管共青团工作的负责人,团员青年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周翀)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