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早盘跌逾1%失守2000 迪斯尼概念股逆市飚涨

2008年11月20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受美股重挫和周边股市下跌影响,沪深股市早盘低开,上证综指低开高走两度冲上2000点。但受金融股重挫拖累,上证综指反弹乏力,最终未能站稳2000点关口。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1993.20点,跌幅1.20%,成交527.62亿元;深成指报6715.48点,涨幅0.53%,成交244.52亿元。

  板块个股

  两市涨跌个股数基本持平,市场涨幅居前的板块分别为纺织服装、通信设备、电器、有色金属;而林业、水泥等前期热点早盘则跌幅度相对较大。

  大盘蓝筹下跌居多,中国石化涨1.08%,中国石油跌1.76%。中国南车和中铁二局跌逾2%,中国平安跌逾4%。

  受迪斯尼将确定落户浦东消息刺激,上海本地股早盘逆市上涨,多只个股涨停。外高桥、界龙实业、陆家嘴涨停,浦东金桥、锦江股份涨幅逾4%。

  金融股早盘跌幅居前,银行股几乎全线下跌,仅华夏银行飘红,个股跌幅多数在2%以上。

  传闻央行将增储黄金,受此消息刺激今日黄金概念股大举走高,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紫金矿业盘中均站上涨停,由此也带动了其他有色金属个股走强。

  亚太股市

  美股周三大幅下跌,道指创出5年半新低。受此影响,亚太地区股指早盘普遍重挫。韩国股市和日本股市早盘跌幅都超过4%。

  在早市未收盘股市中,香港股市恒生指数最新跌5.35%;台湾加权指数亦跌3.41%;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3.45%。

  美股周三大幅收低,道指跌427点,至7997点,跌幅5.1%,创逾五年半来的最低收盘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3点,至807点,跌幅6.1%,触及200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纳指跌97点,至1386点,跌幅6.5%,创200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