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报告称今年A股市场机会明显多于200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券商报告称今年A股市场机会明显多于2008年
2009年02月05日 08: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太平洋证券4日发布2009年投资策略报告,认为今年A股市场机会明显多于2008年,主要投资机会是包括技术创新、品牌重整和收购兼并在内的行业整合,投资者应高度关注产业政策动向。

  该机构预测,今年我国GDP增速有望维持在8%左右;股市可能缓慢反弹,预计全年涨幅为20%—25%,沪指区间2000点-2500点;2009年A股公司每股盈利下降15%左右;房地产价格持续低位徘徊,仍有10%-15%的下降空间。

  太平洋证券认为,今年上半年市场将继续震荡,操作上可以波段操作为主,其中应重点把握政策主导的结构性投资机会和主题投资机会。下半年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好转,市场有望迎来整体性投资机会。(记者 蔡宗琦 高健)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