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6天交易额累计超1万亿 近百只股票走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股市6天交易额累计超1万亿 近百只股票走牛
2009年02月10日 08: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一沪指首次冲击2200点,虽然盘中几次振荡厉害,但最终站上了2200点关口,成交额再次放大到1500亿元,成交量为有史以来的第三,在2007年的大牛市中也难遇几次。截至昨日,上证指数春节后已经上涨了11.8%,牛市行情显山露水。

  承接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本周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继续大幅上行,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站上2200点和8000点,后者涨幅更高达4%以上。

  股指持续上行的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额也大幅放大,当日分别成交1527.56亿元和826.10亿元,总量超过2350亿元,是2008年5月以来的天量;短短6个交易日,两市交易额已经突破万亿大关。目前已有近百只股票率先走牛,股价已经突破沪指6000点时的水平。

  市场人士提醒投资者,经过节后连续上演逼空行情后,大盘短期变数会进一步加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耐心等待调整后带来的低位介入机会。(记者 杨欣)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