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数据出炉 沪指早盘微涨盘中突破牛熊分界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数据出炉 沪指早盘微涨盘中突破牛熊分界线
2009年02月10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股市步步高关键字:股市 股民 中新社发 宋学海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0日电 由于短期市场涨幅已高,今日沪深两市盘初低开低走,但随着1月份经济数据的出炉,两市开始触底反弹并双双翻红,上证综指盘中突破牛熊分界线2245点。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2226.20点,涨1.49点,涨幅0.07%,成交706.32亿元;深成指报8112.74点,涨幅0.31%,成交397.29亿元。

  板块个股方面,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航空制造、新能源、电气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涨幅居前的板块有公共交通、农牧渔、石油化工等。

  随着市场对央行降息的预期升温,地产股今日表现相对强势。爱建股份涨停,陆家嘴、北辰实业涨逾6%,上实发展、阳光股份涨逾4%,龙头股金地集团涨2.19%,万科A涨1.52%。

  受各种利好消息频出刺激,有色金属板块延续了近日强势。锌业股份、宏达股份涨停,江西铜业、云南铜业涨逾4%。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0%。其中,城市上涨0.7%,农村上涨1.5%;食品价格上涨4.2%,非食品价格下降0.6%;消费品价格上涨1.5%,服务项目价格下降0.8%。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