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春季战役渐入佳境 业内:中期走势依旧乐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春季战役渐入佳境 业内:中期走势依旧乐观
2009年02月17日 14:23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上周大涨的惯性以及政府利好言论的鼓励之下,沪深大盘高开高走,尤其是上证指数放量大涨,今日可望挑战2400点关口,股市的春季战役似乎已渐入佳境。不过,沪指在今年的上扬行情中,已经出现了三个上升缺口,在技术走势上存在隐忧。

  目前,不管是政策面、资金面还是消息面,对于多头都是非常有利的。从盘面观察,股指出现大幅振荡,显示多空双方较量的激烈,而在钢铁板块的带领下,多头主力继续逼空,而成交量积极配合,有利于大盘继续保持强势上攻的态势。

  金证顾问首席分析师陈自力认为,政府近段时间不断出台行业振兴规划,高层对待资本市场的态度也如春风拂面,似乎可以解读政府的战略目的,就是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引导实体经济复苏。基于这一点推测,中国股市的中期走势依旧乐观,操作上建议持股为主,短期可关注银行、券商等蓝筹股。

  申银万国证券则预计,在大盘股板块的带动下,上证指数可望突破2400点,并向2500点进发。不过随着股价不断走高,市场估值水平稳步上升,短期风险进一步提升,而美国以及亚太股市近日弱势下探,对国内A股的间接影响将会逐步显现。市场中期向上趋势维持不变,振荡向上是主基调,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振荡逢低介入,并采取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记者 张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