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所副总经理:上半年IPO重启较乐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证所副总经理:上半年IPO重启较乐观
2009年02月20日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举办的“2009上海国际金融论坛”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周勤业表示,IPO重启比较乐观的看法是上半年。同时他认为,在股市2000点左右解决小非问题是最好的时机。

  对于大小非问题,他称,去年证监会顶住了的较大压力,就是市场对于大小非的议论。“我觉得证监会采取的态度还是正确的”,他认为,“假如当时给大小非再加一把锁,意味着还要启动第二次股改,小非在2000点左右去解决问题,我觉得是最好时机。”

  周勤业认为,证券市场经过18年发展正处在一个新兴加转轨的时期。经过2009年的全流通以后,上证所的流通市值将从现在的36%上升到年底的70%,“那个时侯发行格、二级市场的交易格就会真正成熟起来”。

  另外周勤业认为在股市低迷的时候才可能有创新。金融30条中明确提出钢材期货、稻谷期货、创业板、企业债重返交易所市场、房地产信托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这些创新都会逐步落实。(来源:解放网-每日经济新闻 印峥嵘)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