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震荡是近期A股市场主基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研究机构:震荡是近期A股市场主基调
2009年02月23日 07: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家研究机构22日表示,震荡是近期A股市场主基调。短线震荡整固后有望继续反弹,但中期走势依然不乐观。

  一些分析师认为,A股反弹基础仍然存在。目前政策面相对宽松,行业振兴计划陆续推出,激发了市场人气。在增量资金踊跃进场的推动下,震荡整固后的市场有望延续反弹走势。

  申银万国分析师钱启敏认为,短线调整属于阶段性反弹的中场休息,消化获利盘回吐压力后,市场有望进入反弹下半场,可继续关注资产重组、产业振兴等热点,把握以题材股、中小盘股为代表的个股机会。信达证券分析师刘景德表示,大盘后市仍将强势震荡。上证综指已经进入2100点至2400点新箱体,再次跌破2100点的可能性较小,只要这一重要点位不被击穿,上涨行情就能持续。

  也有分析师持谨慎观点。他们认为,近期大盘反弹步伐明显减速,个股及指数的震荡幅度不断加大。特别是部分题材类股票,急涨之后风险需要释放,投资者勿盲目追高。(记者 韩晗)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