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只停复牌股票最新内部消息(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4只停复牌股票最新内部消息(2)
2009年03月16日 13:16 来源:理财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复牌追踪

  亚盛集团(600108.SH)复牌回顾:由于实际控制人甘肃农垦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自2月14日停牌。3月12日刊登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告后复牌。

  最新动向:亚盛集团拟以每股3.91元的价格,向甘肃农垦定向发行2.96亿股股份,置换其拥有的10宗土地及7家农场的农业类相关资产。这批资产估值约11.57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将实现甘肃农垦农业类优质存量资产整体上市。

  亚盛集团控股股东盐化集团为甘肃农垦全资子公司。本次定向发行股份后,盐化集团持有亚盛集团股权比例降至12.15%。甘肃农垦合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29.18%。

  汕电力A(000534.SZ)复牌回顾:由于大股东万泽集团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自2月10日停牌。3月12日刊登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告后复牌。

  最新动向:汕电力A拟向万泽集团定向增发不超过2.18亿股,购买其持有的常州万泽天海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深圳市万泽房地产有限公司47.75%股权。目标资产预估值约为7.8亿元,增发价格不低于3.57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万泽集团将实现房地产业务整体上市。

  汕电力A目前总股本为2.55亿股,若增发顺利完成,万泽集团持股比例将从目前的18.68%升至56.19%,从而实现绝对控股。

  东安黑豹(600760.SH)复牌回顾:由于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月10日停牌。3月11日刊登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告后复牌。

  最新动向:东安黑豹拟向金城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安徽开乐35%股权、柳州乘龙37.47%股权、上海特车100%股权、金城专用车零部件制造事业部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向中航投资公司购买其持有的安徽开乐16%股权与柳州乘龙13.53%股权。上述拟交易资产预估值为2.97亿元。

  重组完成后,东安黑豹将成为中航工业专用汽车及微型、轻型货车的资本运作平台。但上述2.9亿元资产共分散于四家公司,集中度不高,地域跨度较大,或将给后续整合增加难度。

  胜狮货柜(00716.HK)复牌回顾:3月10日停牌,3月11日复牌,大股东宣布认购供股股份。

  最新动向:胜狮货柜宣布,公司股东Shah资产管理公司将认购公司新发行的股票。此前,胜狮货柜曾宣布以1供2的方式发行至少14亿股股份,每股票面仅0.35港元。比此前收市价0.7港元约折让50%。

  目前,Shah公司约持有胜狮货柜6.2%股权。胜狮货柜是亚洲最大集装箱制造商。

  湖南有色(02626.HK)复牌回顾:3月10日停牌,3月11日复牌,发布重大消息。

  最新动向:湖南有色宣布,其下属公司株洲冶炼2008年度净利润仅1923万元人民币,倒退75.8%,营业收入则下降至83.76亿元人民币。

  辉影国际(00630.HK)复牌回顾:3月9日停牌,3月11日复牌,发行可换股债券。

  最新动向:辉影国际宣布,计划通过附属公司Ugent向投资公司China Fund发行1.77亿港元可换股债券,所得款项中8000万港元将用于偿还现有债券的本金和利息,其余9700万港元将用于营运资金。

  此次发行的债券如全部行使,将令公司在Ugent的持股比例下降至70%,而China Fund自动获得其余30%股权。

  锦艺纺织(00565.HK)复牌回顾:2月19日停牌,3月11日复牌,恢复最低公众持股要求。

  最新动向:锦艺纺织宣布,瑞银增持锦艺纺织股份至15.65%,约1.628亿股,公众持股量可能达不到联交所规定的最低25%的要求。但经公司调查,由于瑞银仅在有关股份中拥有法定保证权益,并不拥有实际权益,且持股与Concordia股权重叠,因此公司的公众持股量维持在26.88%。

  锦艺纺织表示,在这次增持中,瑞银是以Concordia的主要经纪身份持有上述股份。(记者 王熙上 张伟湘/文)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