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放量下挫 再次上演黑色星期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放量下挫 再次上演黑色星期三
2009年04月2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A股沪深两市二十二日高开低走,下午放量下挫,沪市跌穿二千五百点关口,两市均以较大跌幅收盘。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七十四点,跌幅百分之二点九三,收于二四六一点。深成指跌三百九十二点,跌幅百分之四点零六。两市共成交二千七百亿元,较昨日有所放大。

  两市板块普遍凄风苦雨,此前上涨的新能源、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市上涨个股八十九只,下跌个股有八百三十七只,深市上涨个股六十四只,下跌个股有六百七十九只。

  巧合的是,两周前的四月八日,沪深两市也已超过百分之三的跌幅震荡调整,演出“黑色星期三”。不过四月八日后,沪市连续上涨,期间只有两天收出阴线。

  有分析认为,下午重启IPO的传闻令股市放量下跌。此前“两会”期间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先改革新股发行制度,再进行IPO重启。

  天相投资顾问首席策略分析师仇彦英认为,股市近日来的震荡调整,是对本轮反弹以来累积风险的自我释放。从年初至今,沪市上涨逾百分之二十五。由于短期内涨幅过大,又缺乏基本面的足够支撑,资金缺乏继续做多动力。

  仇彦英认为,本轮反弹处于一个大周期的底部,由于股票价值处于合理区间,政府各种措施提振信心,吸引资金进入。但从长期看,股市进入牛市,需要经济复苏的支撑。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