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缩量整理 沪指痛失两千五百点“心理年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缩量整理 沪指痛失两千五百点“心理年线”
2009年04月23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A股市场二十三日低开低走,沪指虽报收涨两点六点,但失守两千五百点“心理年线”。分析师认为,市场近几天整理出于投资者对年线高位的“怀疑”,市场需要从技术上确认两千五百点。

  两市上午个股普跌,弱势震荡。午后,大盘继续维持早盘振荡整理的走势,随后股指在煤炭、有色、农业、军工板块的带领下一度上涨,行情在犹豫中发展。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二四六四点,涨二点六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一一。深成指收报九三六一点,涨一百一十二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二。

  博览财经首席分析师李宏图认为,股市近几天的调整主要是由于股指到达年线上方后,资金继续投入动力不足,股指缺乏继续上升动能,从技术上要求自身进行调整,从而确认年线。今日两市成交额仅超一千五百亿元,李宏图认为,市场抛盘意愿不强,市场调整时间不会过长,市场活跃度依然存在。

  央行副行长易纲表示央行将确定不移地执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从大方向上肯定流动性宽裕的未来走势。分析师认为官方对货币政策的调整更多取决于CPI,在目前通货膨胀未出现的情况下,料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定,从而对股指形成支撑。

  昨日传闻IPO将重启,引发股市的恐慌性下跌。对于IPO重启对股市的影响,李宏图认为影响更多是心理上的,IPO重启是否会冲击股市,取决于IPO的速度和频率。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