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生意头脑女明星:麦当娜10年1.2亿美元创纪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具生意头脑女明星:麦当娜10年1.2亿美元创纪录
2009年04月13日 15: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当娜果断大气

  麦当娜与瑞典时装公司H&M合作,为其设计包括宽腰带、大眼镜、派对手袋等涵盖所有服装和配饰系列的产品,不仅赚进200万美元的代言费,还收获巨额销售提成。去年10月,年近五十的麦当娜再次改写新纪录,在结束与华纳音乐25年的合作关系后,与演唱会经纪公司LiveNation签下为期10年总计价值高达1.2亿美元的新合约,创史上最高纪录。狮子座麦当娜有着非常强势的个性,狮子座的天性不会允许她屈居在别人之下,她不仅仅是具备了相当懂得投资自己的生意头脑,其行事作风也如一代霸主般果断大气,麦当娜在投资吸金方面绝对不会逊色给谁。

  珍妮弗·安妮斯顿春风得意

  失去前夫布莱德·皮特的安妮斯顿情场失利,在生意场上绝对春风得意。早年安妮斯顿被饮用水公司Glacéau相中,成为旗下矿泉水品牌Smartwater代言人,并拥有部分股权,紧接着可口可乐以41亿美元天价收购Glacéau,凭借股票及广告,她至少收入1000万美元。安妮斯顿还有每部电影1000万美元的片酬和电视剧《老友记》的版税收入。

  刘嘉玲长袖善舞

  刘嘉玲去年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行第十。她近年热衷投资房地产,在香港、内地多处购房,之前还跟郭台铭到台南看地。除了炒房产外,刘嘉玲还在上海投资MUSE夜店,最近还因生意兴隆将再花百万装修。投资、代言轻松获利,难怪她近来几乎淡出影坛。刘嘉玲做事讲究方法,善于处世,这将使得她能在生意场上长袖善舞。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