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万富翁回村当支书 自掏480万带村民致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南千万富翁回村当支书 自掏480万带村民致富
2009年05月04日 12:5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美丽的豫东小村庄,900多口人过上了殷实的生活,这都多亏了一个人——于博。

  于博是位退伍军人,因不甘心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横下一条心到都市闯荡,历尽千辛万苦后,他在北京拥有资产千万元。

  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于博最大的心愿就是为建设家乡出把力。2006年3月,他回到老家商丘市宁陵县阳驿乡后陈村,当起了党支部书记。

  能吃亏,才能与群众打成堆;要奉献,才能打开工作新局面。从被推举公选为村支书的那一刻起,于博就把这句话作为自己的信条。

  当上村支书,于博就带领后陈村制定了“三步走”的十五年新农村规划。目前,他已为后陈村的新农村建设个人投资了480多万元。

  在他的带领下,后陈村新修通道路8.6公里,植树3万多株,新打机井18眼,铺设地埋线6700米,修建了村委办公场所和文化大院,建了文化广场、集贸市场和老年人活动中心,办起了全县第一个农民阅览室。这些在以前村民想都不敢想。 (河南商报 记者 吴静)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