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白痴"贾静雯拥有多套豪宅 买房投资都挣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数字白痴"贾静雯拥有多套豪宅 买房投资都挣钱
2009年05月05日 14:0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贾静雯。(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多套豪宅的贾静雯,最近与之相关的新闻有不少

  荧屏上妩媚动人的贾静雯,有一个非常顽皮的童年,青少年时期更是追求者不断,一直到父亲过世,她只好咬紧牙关独立撑持家计,这段成长历程让她更懂得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贾静雯小时候家境不错,因为她的爷爷奶奶与爸妈在现在台北市的顶好市场后面开了一家当时相当出名的餐厅“天津卫”。1995年,因为父亲经商失败而破产,她与爸妈、弟弟四人,五只猫窝在一间只有十坪(一坪约等于3.3平方米)大的房子里,足足一年多,这件事对他们家每个人的打击都很大,也让他们对于后来可以租四十坪的房子安顿下来感到好满足。

  由于父亲的原因,那段时间,已经进入演艺圈发展的贾静雯家里负债累累。直到2000年,贾静雯的父亲过世已经几年后,她才如愿地还清了家里近1000万元新台币的负债,也为自己与家人租了更大的房子。

  不过,此后,自嘲是“数字白痴”的贾静雯,买房投资却都挣钱了。据香港媒体报道,5年前贾静雯以约570万元人民币买下位于台北市信义区的住处,登记在她妈妈名下,去年房子就已升值到约700万元人民币。

  2007年,贾静雯又在上海买了新宅,让患癌症的妈妈住到上海,以便就近照顾,而当时百万元人民币买的房子,现在已经涨了不少。贾静雯说:“我不会玩股票,以前只会把钱存在银行,后来交给妈妈投资。”而她现在只会买房,至于何时再买下一套,她说,要赶紧拍戏挣钱。

  贾静雯的房产可能还不止这些。贾静雯丈夫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之初,贾静雯以“养母亲、支持弟弟韦斯利加上猫和狗”为由,向孙家讨要3套豪宅作为聘礼。由于没有谈拢,贾静雯还负气回到台湾生下女儿。最后孙家妥协,孙志浩送给贾静雯两套豪宅,都登记在贾静雯的名下,如今市价已经达到9000多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不过,当时孙家并没有一次性付清房款,一直都是由孙志浩缴付贷款。(梁栋贤)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