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超级散户熊市暴赚3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超级散户熊市暴赚300%
2009年02月10日 16:33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证券市场也不乏民间高手,更不缺让人叹服的暴富故事。中银证券观音桥营业部,就暗藏一超级散户。记者昨日获悉,中银证券观音桥营业部该超级散户姓任,系该营业部一大户。去年至今,任通过操作金风科技、中兵光电等强势股,已获利逾300万元,创出了熊市暴赚神话。

  熊市获利逾300万元

  据了解,任先生是资深老股民,入市资金只有10多万元。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里大赚小赔,至去年初已大赚了100多万元。让人叹服的是,面对2008年的超级熊市,绝大多数股民都赔得心慌,任却沉着应战,一旦看准机会就果断出击,几乎每次都获得了不菲收益。去年12月底,任紧盯暴涨近一倍的金风科技,发现其即将结束调整再拾升势,于是快速重仓跟进。

  上周四,任每股获利10元后全身而退,随即重仓另一只超级牛股中兵光电。行情显示,中兵光电是此轮行情中的超级牛股,其涨幅已高达150%,一般股民均唯恐避之不及。神奇的是,中兵光电随后竟然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又为任贡献了不少利润。至此,其账上资金已增厚至400多万元,创出了熊市中暴赚逾300%的神话。

  超级散户沉默少言

  一知情人告诉记者,任平常沉默少言,不仅择股眼光独到,而且艺高胆大,一旦看准机会往往会全仓介入。

  “幸运”的是,其买进的股票,次日一般都会有超过5%以上的涨幅,显示出十分老到的跟庄技巧;而当出现判断失误时,他最多亏损2%~3%就会止损离场。不过,任也有郁闷的时候。据悉,2007年大牛市时,任主要在炒作权证,基本上没有多少收获,赚的钱基本上都还回去了。记者 贾伟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