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疲软跌二十四点 甲型流感概念股继续领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市疲软跌二十四点 甲型流感概念股继续领涨
2009年05月15日 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记者 刘育英)受美股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十四日低开,金融、石化等权重股下滑拖累大盘,午后向上突破,但上行乏力,终以双双下跌收盘。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二十四点,跌幅百分之零点九,收于二六四0点;深成指跌四十二点,跌幅百分之零点四,收于一0二五二点。成交量逾一千九百亿,较前一交易日萎缩三百亿。

  甲型流感概念股仍领涨,莱茵生物、天目药业、钱江生化涨停,达安基因涨百分之九点九七。莱茵生物从四月二十八日的十四元左右至今已上涨十余元,今日成交量虽少于前一交易日,但换手率超过百分之十四。分析认为,预计公司业绩难以跟上股价飙涨速度。达安基因也发出公告称,子公司已研制出的两种甲型(H1N1)流感试剂盒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实质性的影响有限。

  受官方决定两年内投资六百余亿元推动大飞机等科技专项消息的影响,飞机制造板块成为涨幅最大板块,涨幅百分之四点四二。生物医药板块因国务院出台支持政策,今日亦涨百分之一点一九。

  金融、石化等板块由于前几个交易日涨幅较大,今日抛盘压力较大。金融行业跌幅百分之一点六五,居跌幅前列;有色金属跌百分之零点九二;昨日大涨百分之六的中石油跌百分之一点三五。

  博览财经首席研究员李宏图认为,近期政策面和资金面未发生大的改变,刚刚公布的四月份经济数据亦预示二季度经济走势可支撑股市行情,今日调整为技术性调整。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