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业人士:明星效应助"苏珊大妈"赚百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选秀业人士:明星效应助"苏珊大妈"赚百万英镑
2009年05月31日 13:1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珊-博伊尔。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30日迎来决赛,相貌平平却有着天籁嗓音的苏格兰中年女子苏珊·博伊尔被认为是冠军有力争夺者。分析人士认为,不管胜负如何,比赛产生的明星效应将为博伊尔带来百万美元收入,不过也有专家为博伊尔的精神状况捏一把汗。

  在比赛中一炮而红的博伊尔用天籁嗓音,曲惊四座,征服全场,是本季比赛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也是夺冠的热门人选。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比赛使博伊尔在电视上频频出镜,还获得超高支持率。仅凭这两点,即使博伊尔无法获得冠军,她也收获颇丰。一位选秀行业业内人士说,“如果博伊尔能出一张与她风格相符的唱片,就能大获成功。如果一切顺利,她明年就能轻松赚得500万英镑(约合808万美元)”。

  然而,博伊尔迅速走红后,报纸上有关她的报道连篇累牍,令博伊尔有些不知所措。她曾因成名后压力过大,考虑过退出比赛。种种迹象让人不免担心博伊尔可能承受不住决赛的压力。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