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阳:巴菲特寄很多资料给我 天价午餐本周开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赵丹阳:巴菲特寄很多资料给我 天价午餐本周开席
2009年06月22日 10: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4日,赵丹阳将在纽约与巴菲特共进午餐。2008年6月29日,他以211万美元的价格,竞拍到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机会,此价格创出历史最高。

  对于这顿211万美元的天价午餐,作为香港赤子之心基金经理的赵丹阳说自己很平静。据赵丹阳自己称,在竞拍时,他开始设定的上限是150万美元,因为前两年的价格顶多就拍到七八十万,但为了万无一失,他临时改成了212万美元。竞拍成功后,媒体和业内对他批评如潮,因为当时正值汶川震灾之后。

  据赵丹阳介绍,在过去一年,巴菲特寄了很多资料给他。“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进步了很多,我的投资认识已经上了一个台阶,其实到现在,我问巴菲特的问题比以前少很多了,因为通过这轮牛熊市,一些问题我已经找到答案,此次吃饭只是向他确认一下”。赵丹阳告诉记者。

  对于共进午餐后的计划,赵丹阳表示,这几天都在华尔街找办公室,希望未来一段时间赤子之心能在华尔街发展下去。他表示,就整个中国资本而言,中国资本迟早会走向世界,中国在全世界投资,就必须熟悉全世界的游戏规则,只有熟悉这些规则,中国将来付出的代价才会越来越少;而从国家角度来讲,如果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全球资本市场平台上运作,实际上对中国长期来说是好事情。

  据了解,6月17日赵丹阳已经与巴菲特儿子见了面,而在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当天,他将把自己10多年前读过的《巴菲特,从100元到160亿》带到现场,并拿此书与巴菲特合影。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