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透支人生:用LV包包 日均消费3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富二代”透支人生:用LV包包 日均消费3000元
2009年06月25日 14:0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余,1985年出生,典型的“富二代”。余爸爸在萧山做工程,名下有4辆小车。小余平时开一辆红色跑车,用LV包包,日平均花费3000元,在朋友圈子里很拉风。

  小余被杭州下城警方抓了,因为他贩毒。

  小余贩毒是为了还债。

  小余读书读到高中。他借爸爸的名义办出数张钻石白金级别的银行卡。每张卡的透支数额几乎都可达到10万。

  他和朋友原本经营着一家手机店,一年多以前,他把生意交给朋友打理,开始“享受生活”。这一“享受”,银行卡被他透支了20多万元。

  前几次透支,余爸爸都帮着还了,这次小余又找爸爸帮忙,爸爸一听很生气,说“我帮你还10万,剩下的10万你自己想办法,不还清,你别再进家门。”

  小余在酒吧里认识了一个叫“可可”的女子。可可认识一个姓陶的毒贩,她向小余建议:不如贩毒来还债吧。去年11月,他们一起到江西找到了陶。小余从卡里透支了2万元作为本钱。

  小余对毒品没有认识,可可说第一批货不好,要换,陶某说上家暂时没货,叫两人先回杭州等等。钱,先放他那里。

  今年2月,陶和小余在杭州见面,说好“K粉23元每克,1000克起买。”小余并不知道自己被杀猪了,事实上,陶某在这批货里掺入了葡萄糖粉末。

  小余要了1000克,货卖给4个瘾君子之后,很快有人投诉说 “质量太差。”小余找到陶某要求换剩下的800克。陶某答应去深圳再看看,但要小余报销2000元机票钱。大方的小余还真的报销了。

  小余和陶某交易了7次。但贩毒所得,根本不够还债,反倒自己也吸上了。

  陶某全盘控制住了小余,把他拉去见自己的债主,当面在借条上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小余的名字。

  与陶某联系的不止小余一个,其中有一个下家先被下城警方查到了。长庆派出所得到这一线索后,在6月2日和5日这两天,先后抓获了20名涉案嫌疑人。其中,就有“富二代”小余。(记者 胡大可 通讯员 张振华)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