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史努比”漫画拍出17080美元高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一幅“史努比”漫画拍出17080美元高价
2009年06月26日 08: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洛杉矶日前举行了一场以娱乐纪念品为主题的拍卖会,一幅绘制于1983年的“史努比”漫画拍得17080美元,成为当天成交价格最高的拍品。

  据悉,在这场宝龙拍卖公司美国分公司举行的拍卖会上,“史努比之父”查尔斯·舒尔茨为“史努比”连环漫画《花生》绘制的这幅钢笔墨水画以大大超过最高估价2000多美元的价格成交。

  同场被拍卖的还有影星玛丽莲·梦露的数张珍存照片及有她签名的一份合约,老牌影星埃丝特尔·格蒂的格莱美和金球奖两座奖杯以及经典歌舞片《雨中曲》女主演黛比·雷诺兹的演出服。

  拍卖公司负责人玛格丽特·巴雷特说,拍卖会得到全球各地买家的积极响应,成交情况显示人们对于动画、好莱坞和音乐纪念品的喜爱热度不减。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