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女主角最具投资价值 投1美元赚44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刚>女主角最具投资价值 投1美元赚44美元(图)
2009年10月13日 09: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纳奥米沃茨比茱莉有价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福布斯》:2009年最具性价比女星,纳奥米·沃茨投资回报率最高

  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发布了2009年最具性价比女明星排行榜,曾经在《金刚》、《东方的承诺》、《穆赫兰道》等片中有精彩表现的澳大利亚女星纳奥米·沃茨荣登榜首。令人注目的是,安吉丽娜·茱莉并未能入围前十名。

  投资纳奥米1美元获利44美元

  为了让电影公司找到最具有投资潜力的女明星,《福布斯》选出了十位女明星,通过各项数据分析比较,最终得出了整体排名。今年41岁的纳奥米·沃茨被认定在她最近拍摄的三部电影中,只要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就可以获得高达44美元的回报。

  出演《血钻》和《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等影片的珍妮弗·康纳利名列第二位,她的投资回报率为41:1,也就是说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可以得到41美元的收入。紧随其后的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因在《笔记本》和《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两部电影中发挥出色,这位新贵女明星的投资回报率达到了30:1,即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可以得到30美元的收入。第四名是娜塔莉·波特曼,依靠最新的“星战”电影和《另一个伯琳家的女孩》两部作品,她的投资回报率为28:1。老影后梅里尔·斯特里普位列排行榜第五,《妈妈咪呀》的成功使她能保持身价和人气,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就能得到27美元的票房收入,她是所有老女星中唯一进入TOP10的。

  茱莉落榜皆因片酬最高

  进入今年最具性价比女明星排行榜的还有珍妮弗·安妮斯顿、哈莉·贝瑞、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希拉里·斯万克等当红女星。但名气很高的安吉丽娜·茱莉并未能入围前十名,究其原因,是因为她的片酬最高。去年茱莉的片酬就达到了2700万美元,今年继续上涨,远远高于其他女星一部电影大约500万美元的酬劳,所以茱莉在性价比上略输一筹。

  《福布斯》表示这一榜单是从好莱坞的100位明星中筛选出来的,是根据明星出演电影的票房、DVD发行量以及电视付费点播的收入综合计算的。(来源:华西都市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