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酒吧生意日渐火爆 吴彦祖:有型更有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资酒吧生意日渐火爆 吴彦祖:有型更有财(图)
2009年10月21日 13:41 来源:今晚经济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艺人吴彦祖。(资料图)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香港艺人吴彦祖。(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罗卓瑶执导,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在今年的金马奖评奖过程中颇受瞩目,此前更以入围9项金马奖提名而引起广泛关注。首次担当监制重职的吴彦祖对此成绩感到十分兴奋。获得如此佳绩,再一次令吴彦祖的不凡心路昭然显现。据悉,吴彦祖已组建公司,投资收视率极高的电视剧《警眼》续集,难怪此前其女友Lisa S在媒体面前大加赞赏,称吴彦祖善于理财。

  投资酒吧 生意日渐火爆

  除了做好一名演员,吴彦祖将投资看成生活中的重头戏,去年与女友在上海投资酒吧,现今已收到很好的经济效益。吴彦祖表示,早年因往来频繁,自己的父母又是上海人,所以早就看好了上海是一方经济热地,尤其是休闲产业更是“钱途卓越”。“现在看来真的是这样,这间酒吧每天都会爆满,这里面带给我们很多惊喜,虽然之前有预料,但还是让我们吃了一惊。”吴彦祖虽然平时很忙,但他也会给予女友很多投资意见:“虽然生意这么好,但我们还不急于开分店,还是分散投资会比较安全。”

  保守行事 称不会买股票

  在电影《窃听风云》中,吴彦祖饰演了一名与古天乐靠窃听得来的消息投资股票的警察,那么现实之中,吴彦祖是否热衷投资股票呢?吴彦祖说:“我和角色里面的人物一样,在理财上很保守,如果买了股票我一定就会后悔。”其实保守风格不止体现在投资上,更体现在吴彦祖所做的公益事业上。吴彦祖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建筑系,而当明星之后他更将公益活动建立在建筑业之上,吴彦祖称:“我将携我代言的一个品牌给予的帮助,赴四川灾区为居民建造住宅,希望我能将公益事业做得像成龙、李连杰一样好。”

  打击盗版 开网站维护权益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吴彦祖自然不会小看网络的力量,今年早些时候,吴彦祖和其所在的Alive乐团其余三位成员共同创建了艺术家线上社区网站www.alivenotdead.com。这个为艺术家和其拥护者所创建的社区在显要位置打出了“一个致力于帮助艺术家的在线社区”,而这种帮助主要是打击盗版。吴彦祖在圈中多年,深刻感到艺人最大的困扰是来自于网络盗版和负面新闻,他说:“我创建这个网站,是为了让更多的艺术家推广他们的正版作品,也给他们设置渠道表达自己的声音。”(记者 赵硕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