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发布金融富豪榜 平安保险股东80亿财富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胡润发布金融富豪榜 平安保险股东80亿财富居首
2009年10月28日 10: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胡润发布了其金融富豪榜和钢铁富豪榜。平安保险的股东朱炳洋以80亿元财富首次成为胡润金融榜首富。同时投资民生银行、民生人寿、海通证券、民生证券等多个金融机构的卢志强以76亿财富位居第二。平安保险的股东王伟以75亿财富位居第三。榜单显示,今年金融富豪榜的上榜人数和去年一样,仍为25人,总财富为909亿元;今年上榜门槛较去年有所下降,从10亿元下降到9亿元。在25位金融富豪中,“平安系”和“民生系”依然唱主角,其中,6位来自民生银行,5位来自平安保险。

  最新发布的胡润钢铁富豪榜则显示,钢铁富豪的平均财富从去年的52.8亿元下降到38亿元,跌幅达28%。沙钢的沈文荣继2006年后再次成为中国民营钢铁首富,财富为150亿元;日照钢铁的杜双华排名第二,财富为145亿元;建龙钢铁的张志祥位居第三,财富为135亿元。榜单显示,上榜富豪的总财富为1178亿元,平均财富38亿元,平均财富跌幅达28%,上榜门槛12亿元。(陈筱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