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公开卖假钞 称做工精致能骗存款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男子网上公开卖假钞 称做工精致能骗存款机
2009年12月07日 09:0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做工精致,和真钞一样,可保消费、保赌博、保证通过普通验钞机检验……近日,某网站论坛上有人开博客公开叫卖假币。博客里除了提醒买家要积累信誉外,还提醒买主安全交易,因为顾客出事事小,而“我们出事就是玩命”。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记者昨(6)日联系上贩卖假币的“高仿人民币”。

  真诚 兄弟们别受骗

  “高仿人民币”在其博客资料里写着:“产品有价,信誉无价,信誉是积累的,这行存在骗子,希望兄弟们擦亮眼睛,以防受骗,我们真诚地希望兄弟们都能赚到钱,量大支持当面交易,要货请电话联系。”

  博客里对假币品种和合作流程等都有详细的说明。博客里介绍,目前销售的这批新版高仿人民币全部由台湾生产,均可过验钞机。假币做工精致,色泽、手感、声音、盲文、防伪都和真币一样。

  假币所使用的磁性油墨是一种特殊油墨,它在磁性检验(如验钞机)上有磁性信号反应,“这批货全部可以过验钞机,不过机不要钱!”

  优惠 样品是免费的

  博客里说,假币交易的限制最少为300元。不论新老客户,交易金额在300元到1000元之间的必须全额支付;交易金额1000元以上的顾客可以先付70%的定金,剩下30%货到付款。如果买主要看样品,则需前期支付100元,对方将每种面值的样品各一张发给买主验货。如果买主满意,下次发货时,会多发100元真币给买主,“也就是说样品是免费的!”

  热情 老乡可多优惠

  博客里有照片从各个角度展示假币。编号为GD48023411的100元,FF54802668的 50元,CF88008210的 20元,RC30735681的 5元,XB71644380的10元,每个编号的假币都有一摞。

  博客里,假币的价格也一目了然:100元面值假币售价15元,100元面值拼接版假币售价35元,50元面值假币售价10元,20元面值假币售价5元,10元面值假币售价3元,5元面值假币售价2元真币。

  记者以买主身份联系上“高仿人民币”。对方称,这批假币仅凭肉眼和手感根本分辨不出,并保证通过普通验钞机的检验,此外100元面值拼接版的假币还可以存银行ATM存款机。“高仿人民币”说,他们是一个销售网络,做这行已1年了,在广州发货,有专门的进货渠道,量大还能优惠,如果购买1000元以上,各面值假币可优惠0.5元—2元。“听口音,你好像成都人哦?”

  对此,“高仿人民币”直言不讳地称:“我本来就是成都人。”“还是老乡哦,再优惠点嘛?”

  对方爽快地问:“要多少嘛?”

  博客花絮

  信念 冒着生命危险赚大钱

  问:快递送货安全吗?

  答:你可以选择非详细地址交易,货到后,你可以凭取货代号上门取货,不需要你提供姓名或身份证件。只有你那安全,我们才安全,你出事,事小;我们出事就是玩命!

  问:先给你钱,你不给我们发货怎么办?

  答:我告诉大家,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假币生意,要的是信誉,不仅我们要有信誉,包括对你们也是一样,只有长期合作才能赚大钱,也只有老客户才会安全。我们不会因为你那点钱就失去一个销售网络!(天府早报 安利平 陈军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