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学女变购物王 视频网站炫耀创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失学女变购物王 视频网站炫耀创富
2010年03月29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美国田纳西州16岁失学少女福勒钟情“Shopping”,索性自拍影片到YouTube分享购物心得。网民反应热烈,让她成为风靡万千少女的“购物女王”之余,更带来每年约81万港元的点击广告收益,还顺道掀起一股少女网上“炫耀”潮。

  当前YouTube上约有10万多段“炫耀”短片,平均每12分钟就有新片上传。开创先河的福勒现在与姊姊全力发展这门“家族生意”,两姊妹的影片合共获得7,500万人次观看。做演员不够过瘾,她俩执起导演筒,拍摄5岁妹妹教化妆影片,同样有140万人观看。

  短片影响力惊人,福勒姊妹介绍过某款Guess手表,影片上传翌日手表即卖断市,吸引其他公司免费送上货品让她们“推介”。消费心理学家指出,福勒这盘生意结合时下青年两大元素:科技与购物,让网民不费分毫便能享受购物乐趣,快感有如看咸片一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