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理财是把好手 买股票狂赚5000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晓明理财是把好手 买股票狂赚5000万元
2009年10月15日 13:51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晚,中国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在东京的时尚中心涩谷举行影迷见面会,吸引了一千八百多位中日两国的“黄迷”前往。其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正在日本各地热播,因此人气急剧上升,拥有了大量粉丝。黄晓明表示,此次见面会的部分门票收入将捐赠给中国四川和日本东北地震灾区。图为黄晓明在见面会上。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华谊兄弟股票发行价格于周二晚公布,价格为28.58元/股,募资12亿,超募近1倍,将于今日进行公开申购。

  账面价值大多过千万

  按上述发行价,王中军持4390.8万股,账面价值12.55亿元,王中磊持1389.6万股,账面价值3.97亿元。而明星股东也身价飙升,其中冯小刚持288万股,账面价值8231万元,张纪中持216万股,账面价值6173万元,黄晓明持180万股,账面价值5144万元,罗海琼持54万股,账面价值1543万元,李冰冰、任泉、张涵予、胡可、康洪雷分别持36万股,账面价值1029万元。

  黄晓明理财是把好手

  华谊群星中,黄晓明拥有的股权最多,昨天他的宣传总监刘先生表示,黄晓明一向都比较关注理财,他在北京和老家青岛都有房产。他还打算跟李冰冰一起在北京投资开一家以青岛海鲜为特色的酒楼。此外,他还参与一些影视作品的投资,比如最近播出的《暗香》,黄晓明不仅是主演也是投资人之一。

  华谊员工也要看人认购

  华谊《招股说明书》曝光后,就一直流传着明星认购的股份数量决定其在华谊的地位。比如男星中,黄晓明持股量最多,他也自然成为华谊的“一哥”。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王中军,他否认了这种说法,“大家都是自愿认购。有人说李冰冰是华谊“一姐”,但她的持股数也没有罗海琼多啊。”随后,有华谊的一位员工向记者透露,华谊内部并不是谁都能认购,“是需要到一定级别的人才能认购,是作为一种员工福利,但一般员工都不能随便认购的。”(记者 薛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