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上市 许家印超越王传福成内地新首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恒大地产上市 许家印超越王传福成内地新首富
2009年11月06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家印(图为资料图)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恒大地产昨日首日挂牌,股价大升34%,以该股4.7港元的收市价及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夫妇的持股计算,许氏夫妇的身家达479.494亿港元,荣膺内地新首富。

  而在昨日出炉《福布斯》杂志中国新富豪榜中,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首的比亚迪的王传福成为内地新首富。

  据恒大地产的股权结构数据,许家印和其夫人约持有恒大地产102.02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68.01%。其中,92.7亿股由许家印全资拥有的鑫鑫公司(BVI)持有,其余的9.31亿股则由许家印夫人拥有的均荣控股持有。按4.7港元的收市价计算,许氏夫妇的身价达到479.494亿港元。

  在《福布斯》杂志公布最新的中国前40大富豪排行榜,比亚迪的王传福以58亿美元(452.4亿港元)居首,许家印则以约78.5亿港元不入首40位,但就进入头100位,排第86位。

  但随恒大地产昨日成功上市,许家印的身家已超过王传福,成为内地新首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