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之子出书警示富二代:“银匕首”插在后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之子出书警示富二代:“银匕首”插在后背
2010年05月12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引述外电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的次子彼得-巴菲特最近出版了《人生由你打造》,介绍了自己与作为投资家的父亲不同,选择音乐之路,并最终取得成功的经验。

  据介绍,彼得-巴菲特之所以能够进入斯坦福大学,是因为父亲的朋友、时任《华盛顿邮报》发行人格雷厄姆为他写了封推荐信。另外,因为在华尔街到处都是父亲的朋友,彼得毕业后也没有为就业担心。但他在2年级时辍学。然后住在旧金山的狭小公寓里为广告音乐谱曲。他过了近10年的无名生活后,在1987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此后,为《与狼共舞》等好莱坞影片谱写音乐而声名大噪。

  彼得说:“通常认为,亿万富翁的子女嘴里含着金汤匙出生,但实际上有可能成为‘银匕首’插在后背上。”就是说,再有能力,也难以摆脱“在父亲的光环下过好日子”的世俗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